博客來-推薦好書博客來書籍館-讓我發揮創造力的9個神奇魔法網路書店訂購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 讓我發揮創造力的9個神奇魔法

博客來書籍館-讓我發揮創造力的9個神奇魔法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76890


讓我發揮創造力的9個神奇魔法

    作者:黃銀瑛/圖文 譯者:徐月珠 出版社:三采 出版日期:2013年03月0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298480 裝訂:平裝
    內容簡介 top

    九個腦力激盪遊戲,
    讓你動動腦就有好創意!

      亮亮我是去年創意大賽的冠軍,
      但是今年比賽卻連入圍都沒有!

      可惡的是班上新轉來了個同學~小峰,
      他擁有好多好點子,
      讓我這個「創意小甜心」超沒面子的。

      好點子怎麼會從我的腦袋中消失呢?

      我才不要就這樣認輸,
      一定要找回我的好點子,
      奪回創意大賽冠軍!

      ※來測驗看看你是哪一種吧?

      有創造力的孩子
      ◎ 喜歡玩腦力激盪的猜謎遊戲。
      ◎ 遇到問題喜歡思考。
      ◎ 充滿好奇心,學習新事物很快速。
      ◎ 能解決未知的問題,未來有更好發展。
      ◎ 寫錯的題目一定會弄懂

      沒有創造力的孩子
      ◎ 只喜歡玩電腦遊戲。
      ◎ 遇到問題只想求助別人。
      ◎ 對事物不感興趣,學習較緩慢。
      ◎ 只能應付學過的事物,不懂變通。

      學習主旨

      1.學習有效思考的方法
      2.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
      3.鍛鍊獨立思考的能力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黃銀瑛

      為韓國動畫家與小說插畫家,發揮自身的各種經驗,用可愛的圖畫為孩子們畫出他們想聽的故事,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保持著創作的熱情。著有《任性公主的20個改造計劃》、《BUDDY愛的信差》、《BUDDY找朋友》、《做事有條理與馬虎推延的孩子》等。




    博客來好書推薦: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bertson20 的頭像
    robertson20

    robertson20

    robertso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